速读的7大奇迹


投资的奇妙经历之一就是面对你自己。只要我们能控制自己,我们就可以从市场投资中获益。这可能是生活中最好的成就。因为我们的成功并不依赖于其他人的回应或合作,就如做销售业务。但是,我最近发现了另一个更好的类似活动。这是速读!

像沃伦·巴菲特,比尔·盖茨,穆罕默德·马哈迪, 李嘉诚等等这样的成功人士都是广泛的读者。一向以来,我都知道关于广泛阅读的重要性,但我从来没有去超越像一位普通的读者程度。但是上个月有些事情引发了我的奇想(我将在未来的适当时间分享更多细节),我开始冒险学习如何进行速读。从那天以后,我每天花2小时的阅读委身,既然每周可以读完2本书。
令我更惊讶的是,我还获得了关于速读的好处及精彩的发现。在这里就分享有几项;

1.增加知识,振兴记忆

每个人都知道阅读可以有效地增加知识。在籍出版的书籍中有无数的知识和讯息,但没有多少人掌握了这一些优势,包括我。直到最近,当我经历到我可以训练自己进行速读时,我发现我开始享有了这些个人成长的精彩资源。

我过去的阅读习惯都是根据我的需求和兴趣去阅读。我从来没有训练自己超越自己的舒适知识区。然而,由于速读训练,我不得不冒险阅读超出我的兴趣和熟悉程度的书籍。

令我惊讶的是,我体验到到既然可以理解和领悟那些书籍的内容和话题,就比如说,那些讨论欧洲古代诗歌和文学作品,或我从来都不关心的古老英语哲学论文。在经过一些自我操练,速度之下还有所领悟。

就从这里,我就发现自己已经开始扩大我的阅读兴趣,并渗透到未知的领域里,就像开始新的生活冒险一样。简而言之,我面前的知识追求世界变得生动活泼。阅读材料的任何主题都有可能让我完全吞噬。这是我接触过的一个新的奇妙发现。

我只是在快速阅读中发现了这种神奇的体验。对于普通读者来说,阅读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进行。没有人会花时间和精力去阅读你不感兴趣和舒适的东西,所以根本不可能在阅读方面有任何突破。但是,速度法全然把我推进这个领域了!
    
2. 对未来有更多的期待

众所周知,所有经久不衰的成功和有影响力的人都有广泛的阅读习惯。如果我们希望成为一个有影响力或成功的人士,那么广泛的阅读是不可避免的。我一直钦佩那些有广泛阅读习惯的人。但现在我意识到自己也可以获得这种令人钦佩的习惯。当我继续这种广泛的阅读习惯时,我将拥有一个巨大的自我成长潜力。结果,我的生活变得突然觉醒起来,并开始渴望更美好的未来。

每天晚上,当我消耗一整天时,我可以期待第二天再次享受快速阅读2小时的机会。所以我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会期待明天更好的到来。因为这个新的速读冒险旅程,第二天的快速阅读训练会令我兴奋不已。

3. 发展了新的嗜好

在我开始这个新的速读之旅后,我发现阅读可以是非常有趣和愉快。当我醒来之后,每一天都可以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旅程。我为快速阅读一定会花两个小时。无论日子多忙碌,我都会尽力挤出2小时来做快速阅读的训练。因为它会令非常我兴奋和愉快。
 
4. 思想能力变得更加敏锐

当我的年龄赶上时,我发现我的记忆力和思考能力变得迟钝或减速下来了。但通过这几周的速度训练之后,我的思维能力已经恢复活力。我发现我变得更加敏锐和快速。由于阅读广泛,我的思想很容易牵涉到任何主题,以便进行讨论或分享。我的自信也同时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5. 日常生活更加充实,提高成就感

由于快速阅读,我可以在几天内读完一本书,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好像我已经完成了一个计划项目般。在过去,我只在一个月左右读完一本我感兴趣的书,这种成就感就没那么有积极作用了。现在既然可以不间断每周读完两本书的成就感非常明显和有作用。

此外,我读完的书籍内容是我以前知识领域之外的资料,那是非常不同凡响。换句话说,我已经将我的知识领域扩展到我的视野以外了。你可以想象那个成就感对我的心理有多大的能力和好处。

6. 时间花的更明智

我的性格喜欢接受挑战。对任何好的事务挑战,我都乐意接受。在过去,我在日常生活中由于不是那么忙碌,就把时间花在不那么重要的事情上。但是现在因为我必须每天播出两小时的时间来进行快速阅读练习,所以我的日常生活变得忙碌,但是非常有意义。

在最近的假期旅程中也是如此。我总会带着我的书,每当我能在两小时内进行阅读时,我发现自己非常很享受那段时间。就像最近的一次旅程,我即使开了7个小时的长途车程回我的老乡,我仍然在睡觉前找到2个小时来阅读。换句话说,我的时间花到非常有意义和充实。

7.变得更年轻

速读法会使您更年轻化

我们有句口语时常彼此鼓励说,“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任何新东西永远都不会太晚。当我的思绪变得更加流畅和活力时,我觉得自己已经重新焕发青春。

青春活力的一个激活因素是“希望”。年轻人对生活的热情比老年人更有活力。这是因为他们在潜意识中对前途存有无限的潜能和希望。

每当年轻人在某些努力中失败时,他们可以非常快速地恢复过来。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有希望再试多一次。我现在发现自己好像也恢复了年轻人的活力了,因为我的潜意识告诉我,我以后可以超越目前可以想象的任何成就,包括有一天可能获得正规博士学位也说不定!我相信这是我进入快速阅读训练以来最大的好处之一。

开始自己的经历

目前,我不认为自己已经掌握了快速阅读的具体技术。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在我真正成为一名广泛的快速读者之前,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已经开始了,并且尝试了它的一部分奇迹。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发现在那里等着我。我也决定接下来的一生都会如此大量阅读下去,也会不断改善我的阅读技巧。以每天花两个小时去速读的话,平均每周都可以读完2本书,一年内我就可以读完 100 本各类课题的书籍。

我鼓励我的读者群中,如果还没有学习到速读法的话,每个人都可以这样去开启并发现快速阅读习惯的奇迹。您可以先在网络找一找免费测试您的阅读速度,以了解您当前的阅读效率。(我找到一个英文阅读测试网络,若您懂得英文阅读的话可以进去试一试。)

接下来看看YouTube或阅读网络上的材料,提供的快速阅读培训技巧。它们都是免费且简单,随时可供所有人使用(我试了其中一种就通了!)。使用这些建议去练习快速阅读,为自己体验速读的奇迹。我也深信这种速度能力也会大大增强你的投资能力。

当你进入这项冒险的旅途时,它将是您兴奋的新发现。愿上帝赐福于您!

按这里去到首页

 倘若您有任何意见,欢迎填写文章页底的评论栏与读者们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按页下的 “like”,并填写您的电邮,以便让您按时收到新文搞发布的电邮通知。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