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给你孩子最好的产业


Best Inheritance 2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任何时刻,因为你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你感到非常有生存价值?你是否有过金钱无法换取的满足感?你有没有因为你的孩子已经领悟你一直想要传授的功课,他终于抓到了它,令你感到自豪?

我在本周中,感受到了我生命中最满足的其中一刻,因为我的长子最终让我获得有如以上所有的感觉。自从我在生活中学到有关投资的重要课程以来,我一直在努力通过鼓励储蓄和投资来教育我的三个孩子以致让他们获得财务自由。但我的三个孩子似乎只是在顺服之下听话,却没有主动的去实行。

当他们小时候,刚刚开始收集红包时,我就开始教育他们把钱留在银行里。当我认识了投资和财务自由的重要课题时,我开始教导他们投资。因此,他们就同意将储蓄从银行账户转入Fundsupermart去投资。

被动投资者

当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常向他们报告他们的投资增长了有多少,以鼓励他们节省更多的钱而去进行投资。因此,“投资”一词及其实践已成为我们家庭惯用语言和文化。但是,一向以来,他们都是被动的投资者。只是我为他们做所有的投资操作。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因为Fundsupermart 仅适用于18岁及以上的成人进行操作。

在马来西亚,法律上限制17岁以下的孩子拥有自己的银行账户。他们只能与父母一起开设他们的小孩银行账户。这也显示了马来西亚(可能也是所有亚洲国家)在一般公共标准的财务教育方面多么的贫乏。

前几天,当我的大儿子已经满19岁时,我却忘记帮助他或释放他开设自己独立银行账户。从技术上讲,当他去海外深造时,他需要使用那个银行账户。但后来,通过开设该独立银行账户,他便能够开设自己的Fundsupermart 投资账户。结果,我将他之前的投资资金转移到了他个人的Fundsupermart 新账户,并教导他一些关于将来如何管理自己投资的一些重要概念。

财务自由

建立在将来有个被动收入流的一个财富系统来实现财务自由的想法给他带来很大的冲击。他说,他第一次意识到他可以不必为他的一生去拼命工作赚钱。一旦他通过Fundsupermart 建立被动收入系统后,他就可以自由地为他的“嗜好”去过活,让钱为他工作,而不是为了赚钱而工作。

听到可以获得财务自由的可能性之后,他感到非常兴奋,好像找到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向。这完全释放了他为了满足日常需求和梦想而终身工作的压力。他说这个想法给了他很多启发,完全改变了他对未来的看法,想法和计划。

我也很高兴知道我终于引起了他的注意力和激起他对投资理念的热情。我一直在想知道为什么六年前我获得投资功课以来,我一直都在和他谈论这个投资课题,而他现在才如梦初醒。

我相信部分原因是他亲自输入自己的投资数据,并在Fundsupermart 屏幕上看到他几天前所输入的数据结果。其次,应该是他现在正处于出国深造之前的过渡时期,也就是面对正处于独自过活的过渡阶段的思想激荡所激发。我已经计划让他到美国深造,并加入让他半工读的计划,这样才会让他领悟自己赚取收入的辛苦。他就会理解为什么需要设立财务自由的计划。

网络财务训练课程

我很高兴的是,他现在就可以想象他如何能够在美国就读时,开始赚取美元,为他的未来进行投资。正如他昨天在完成网络财务训练课程后告诉我,他现在正计划在20年内实现他的财务自由,就正如他从所教授的课程中理解的那样。

作为一个勤奋,聪明,有决心的孩子,我相信无论他说什么都会成真。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本周中感觉如此满足,因为知道我一直想要传递给他的投资功课终于成功了。俗话说,最好教别人如何钓鱼,而不是经常给他鱼。正如我的长子现在已经获得了功课,并将继续学习如何为自己捕鱼,我相信这将是我可以给我孩子最大的产业了;就是教他如何为自己的将来进行投资。

有趣的是,他前几天对我说,20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他在猜想我是否能活得足够长命看到他实现这个梦想。我就告诉他,我不在乎我是否能够活到那时,只要他学会了投资技巧,无论我是否还存在,他都可以实现这个梦想。

这就是我的儿子,在他2018年8月9日离开家去到外国深造之前,他终于长大了。我真的为他感到自豪,并相信假使不是20年,但肯定将来一定有那一天,他的生活将会比现在的我,活得更美好!

感谢您阅读本文!

 

 按这里去到首页

 

 倘若您有任何意见,欢迎填写文章页底的评论栏与读者们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按页下的 “like”,并填写您的电邮,以便让您按时收到新文搞发布的电邮通知。

如果您想联络网主,请填写以下联络栏:

 

2 thoughts on “传承给你孩子最好的产业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